37a06e4a72d6cb27621f1ed829bbee81_XL.jpg

魅引學苑的臉書連結,可以從這裡買書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alAndSuperCool/

 

約會,把妹,搭訕這些都很重要。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難,難的在於做愛。還好如何被妹把後面有個章節都在講這些,像是

1.「愛哭鬼,我必須告訴你,妳在吹我很硬的老二時不會哭。」….「妳有兩個選擇,要嘛離開,要嘛跟我上床」

2.親密服從測試:肢體接觸她,漸漸加深程度,如果她不服從,你背對她,把你寶貴的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,看她的反應。第一種第二種第三種,逗你,想重新得到你的注意,卻不給你任何價值,如果是第三種,代表她在浪費你時間,你要明白跟她說,想跟她上床,不要讓她浪費你時間。

3.有時她已經想要了但是會給你廢物測試「我不會跟你上床」。你只要說好的,會讓妳早點回去,帶領她走進你的房間

(這是真的,上週我跟舞會認識的學妹在公館逛,我跟她說天氣太熱,去我家休息一下吧,她說我不會跟你上床。但我們還是上床了,在超強的冷氣房中)

 

不過,如何被妹把,其實不強調做愛或是簡單的接吻。書中強調的是強大的心態,要如何建立,如何催眠自己。「誠實方法」是最重要的,當你知道如何拒絕,如何喜歡,如何有自信地表達出來,就會讓女人想要把你,想要獲得你,想要你。

 

然後,詳細的範例與單元練習,是我書中最喜歡的。比起我看過的近十本台灣其他把妹團體出的書來說,這本書是最有內容,練習方法也是最有效果的。這些就請大家去他們臉書粉絲頁直接買一本,並且練習吧。

 

後記:我有考慮參加魅引學苑的社交力學實戰班,到時有心得,再分享給大家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